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法学院陈丹副教授为后勤管理处膳食中心举办食品卫生安全培训会

2016年12月15日 15:03  点击:[]

来源:后勤管理处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11月4号下午,食品卫生安全培训会在图书馆二楼弘毅厅召开。后勤管理处膳食中心负责人、各食堂负责人、经理、食品安全员及员工代表、校学生会生活部及食品卫生安全监督委员会的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法学院副教授陈丹针对高校餐饮“供应集中性、就餐人数多、个体差异大”三大特点,从“高校餐饮安全问题的敏感性、紧迫性”、“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的主要亮点”、“高校餐饮安全监管的重点与应对思路”、“食品安全典型案例的分析”四个方面讲述了食品安全在高校的重要性,及如何依法依规从事食品安全监督和管理工作。

这次培训增强了学校食堂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感,工作人员认识到了食品安全监督和管理工作必须保留工作痕迹,以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可全程追溯。

上一条:法律事务室主任吴常青进行《天津商业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解读 下一条:法学院邹晓玫副教授做“与法同行”大学生法律知识普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