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12•4”国家宪法日暨“知名律师进校园 法律咨询在身边”活动纪实

2019年12月05日 13:38  点击:[]

“12•4”国家宪法日

暨“知名律师进校园 法律咨询在身边”

活动纪实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下午,由校工会和法律事务室联合举办的“知名律师进校园 法律咨询在身边”活动在工会305室如约而至,此次活动邀请的是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斌律师。

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有9批次的师生就工伤、民间借贷、人身侵权、判决执行、机动车买卖、集资诈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咨询。杨斌律师对师生们咨询的问题细致分析,认真解答,提出针对性的法律建议。

实践中,民间借贷纠纷属常见民事纠纷之一,权利人往往因法律意识淡薄而导致无法实现权利救济。温馨提醒:民间借贷千万条,留存证据第一条。

活动期间,还向前来咨询的师生发放了天津市总工会编制的《维权在线》读物

 

上一条:关于公布《天津商业大学章程》的公告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合同审签指导手册》编制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