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合同审签指导手册》编制发布

2019年11月13日 11:32  点击:[]

     按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要求,自2018年5月起,以天津商业大学名义对外签订的涉及资金往来的合同实行网上协同办公平台(OA)审签全流程控制。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树牢宗旨意识、服务师生的具体要求,进一步使教职员工熟悉合同审签程序,规范审签流程,提高审签效率,法律事务室特编订《天津商业大学合同审签指导手册》、拟定常用合同模板供学习使用。

    《天津商业大学合同审签指导手册》已通过合同承办人员QQ群、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并可在“OA-首页-通知公告——法律事务”中查看。

    常用合同模板可在“OA-首页-文档下载-法律事务”中下载。


上一条:“12•4”国家宪法日暨“知名律师进校园 法律咨询在身边”活动纪实 下一条:“知名律师进校园 法律咨询在身边”系列活动纪实

关闭